12月29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斌带队到我局开展城管执法工作调研。副县长李沛仁、县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局关于“两违”治理、市容环境整治、案件办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效。针对我局反映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调研组现场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和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方向与具体要求作出指导。
李沛仁副县长对市城管执法局长期以来给予我县城管执法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局各项工作部署,全力抓好交办任务落实,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同时,恳请市局在我局执法事项回收过渡及后续工作中,继续在业务培训、机制建设和规范执法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与支持。
刘宏斌局长在座谈中强调,城市管理是一个点多面广的系统性工程,要牢固树立全市城管执法系统“一盘棋”的思想,整体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并就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法治引领,严格依法行政。要确保执法行为于法有据、程序规范,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二是要抓好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县城管办的高位统筹协调作用,有效整合各行业、各部门、各镇(街)资源,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要提升工作质效,强化科技赋能。在日常管理执法中积极运用好惠州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推动城市管理智慧化、精细化;同时持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专业能力和作风形象。
本次调研为我局下一步城管执法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局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与要求,持续推动城市治理水平提升。
供稿:办公室
一审:李文聪
二审:黄新祥
三审:谢舒
搜一下
粤公网安备 44132202100104号